大家好~

我想首先來講講我開這個部落格的目的

 

其實我是個非常懶惰的人

雖然總想著要改變但意志力不夠所以還是一直在墮落邊緣徘徊

這次為了鍛鍊文筆並培養耐心而開設了這個部落格

希望能藉此讓自己有所成長~

 

我以後會努力以兩周一篇的頻率發文章

主題大概都會是我感興趣的各樣東西

主要還是圍繞著我的兩位本命---天海祐希和日笠陽子而延伸出去的吧!

但是文筆不好請多見諒

也請大家不吝給予回應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憂鬱長頸鹿 的頭像
    憂鬱長頸鹿

    太陽と海

    憂鬱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